用子博瞎谈我对error/errortale的理解

简直就是我心中的error!!😭

🎵Mirror镜🎵:

嗯,没错,是这样的!!!()


几百海里外的茫茫大雾中闪着一颗恒星:



涉及error/errortale/个人理解/厨力较大,无法接受请不要浏览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rror的设定是疯子吗?et有魔改倾向?自然,errortale只是ut的一个同人au,人物解读也许会有作者的个人理解和感情色彩,且我认为这些在正常人所能接受的范围








error的性格很值得大家斟酌,我曾经用主博发布过对于ask的看法,认为error其实是和善的骨。很有趣,大家在创作同人时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,但是在同人中的error也有很多可爱有趣的地方。如果大家看到的是脾气比较暴躁的error,而且也可以接受的话,那么这点“ooc"根本不能算什么。








毕竟,这不能成为我们认识error的途径——以下是我个人对error的一些看法。








error绝对不是疯子一类的骨




error是做了很多疯狂的事,比如他竟然要凭一己之力,去毁灭各种错误的au。但他成为错误代码了啊,这是正常反应,要是sansy成为error,而没有去毁灭au才算是”疯了“。error的观念是au都是错误的,扭曲的,是对人物不负责的行为,有了破墙意识后,他不满于命运受他人操控,便开始摧毁au。




他认为这是他的工作。




没错,error的确是矛盾体,因为et就是个au。这一点很有趣,但是cq妈在ask中间接回答道:













”我觉得这是个个人理解问题。“




”而且,我检查过——“




”我是唯一那个能把那群家伙除掉的骨。“








光这个还不能说明问题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”我是最让人厌恶的骨,我是第一名哦“








没错,error自厌情感很强烈,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行为无异于五十步笑百步,但是自己的观念是摧毁,自己是错误代码,所以他才去破坏au。




更简单直接的说,error其实是个很积极的家伙,只不过处于很矛盾的位置。此时他选择了去干他此时最该干的事,就是毁灭au。




秉持着自己的观念行事,忽略小矛盾而掌控大局,即使对自己的存在同样心怀憎恶,但仍对情感与责任有着清晰的界限,这样的人哪里他/妈是个疯子?对于有同样观念的人来说,他是个英雄。




不是英雄也是个可爱的模范








errortale并不是魔改au




errortale对任何人物没有任何强制ooc,黄色暴/力,人物侮辱行为。




一部分人可能难以接受这样的设定,但还是像开头说的,errortale没有过于扭曲原人物性格,介于出自于原衫设定,大家尽可以做出评判。








error对于情感处理也很有意思,有时间我会补充在这里或别处。








两张图表明心声:






“在一个1到10的空间级别里,我有11倍的可爱!”








error他真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可爱了!写这个只是为了说明一下个人想法+表白error,不针对任何人任何事,如果有不妥之处还请多包涵。




想了解error的亲们可以去翻墙看cq妈的ask,或者b站就有配音搬运,直接搜索error察看即可!




——感谢您看到这里——


评论
热度(239)

© 鶴細胞 | Powered by LOFTER